当前在线人数13935
首页 - 分类讨论区 - 海外生活 - 上班一族版 - 同主题阅读文章

此篇文章共收到打赏
0

  • 10
  • 20
  • 50
  • 100
您目前伪币余额:0
未名交友
[更多]
[更多]
贼蠢领导去香港,最后落得被人同情的下场
[版面:上班一族][首篇作者:V2018] , 2019年11月17日05:23:13 ,1650次阅读,3次回复
来APP回复,赚取更多伪币 关注本站公众号:
[分页:1 ]
V2018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1 ]

发信人: V2018 (V2018), 信区: Working
标  题: 贼蠢领导去香港,最后落得被人同情的下场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un Nov 17 05:23:13 2019, 美东)

上了香港,说体验一下去,其实是去开会的,当时开会行程说了都是车接车送,但是那
边那个情况。后来说有当地人陪同去,就离着酒店不远的地方什么的,我领导也不知道
怎么想的,然后说脱离队伍买点东西去,说的那个感觉就跟他自己很熟悉当地情况一样
,然后最后结果就是虽然没被打,但是被人说了,因为他不会说粤语的那种,然后说让
他滚回中国去。

说真的啊,一般我觉得这种我都会骂你是傻子吗?现在我感觉不光是个傻子还是个不知
道自己应该干嘛的傻子。真心感觉不到这人应该怎么办的样子。你说这是没出什么事情
,这要是出了什么事情以后可怎么办呢?真的是弄的人感觉挺好笑的。

不过说真的我这个领导以前也办过不少这种事情,之前是去菲律宾还是哪里,也是特别
乱想去凑热闹被当地人也是一顿盘问,那都是为了安全盘问,还说自己受限制,真心不
知道我这个领导脑子是不是缺根筋少根弦了。
--
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162.]

 
xuwazadi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2 ]

发信人: xuwazadi (上妹子我最拿手), 信区: Working
标  题: Re: 贼蠢领导去香港,最后落得被人同情的下场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un Nov 17 18:01:48 2019, 美东)

哈哈哈哈,那应该好好管理一下你领导啊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54.]

 
aleung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3 ]

发信人: aleung (aleung), 信区: Working
标  题: Re: 贼蠢领导去香港,最后落得被人同情的下场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un Nov 17 18:05:19 2019, 美东)

怎么没被留下,好好的喝一壶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3.]

 
jasben
进入未名形象秀
我的博客
[回复] [回信给作者] [本篇全文] [本讨论区] [修改] [删除] [转寄] [转贴] [收藏] [举报] [ 4 ]

发信人: jasben (矮墩墩), 信区: Working
标  题: Re: 贼蠢领导去香港,最后落得被人同情的下场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Sun Nov 17 18:19:57 2019, 美东)

怎么没人说这个领导是傻逼赶紧给辞退了?
--
※ 来源:·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:mitbbs.com 移动: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·[FROM: 154.]

[分页:1 ]
[快速返回] [ 进入上班一族讨论区] [返回顶部]
回复文章
标题:
内 容:

未名交友
将您的链接放在这儿

友情链接


 

Site Map - Contact Us - Terms and Conditions - Privacy Policy

版权所有,未名空间(mitbbs.com),since 1996